路遇狐狸精

谢谢,
拿来练笔
看看自己的成长吧
也拿来聊天
老娘是毕业生,结果遇上了冠状动病毒忙死了(bb)

【朝俞】关于你的20个小记忆🍬

题目瞎起的

谢俞视角碎碎念

有点ooc⚠️

慢点看

希望不会和太太撞文hhh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和我共度一生的人,叫贺朝


1

臭傻b的审美.....一言难尽,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我收到他的礼物时,心情就愉悦了许多……


2

他经常来医院给我送饭,每次有小姑娘用倾慕的目光看他时,我怎么莫名其妙的有点..小骄傲?人越长越幼稚了怎么办?


3


有一些点点滴滴,比如....

我习惯晚上从左侧上床,早上从右侧下床,但每一次起床时都可以顺脚踩上拖鞋...转头一看朝哥还在睡..我不记得他有起夜的习惯,那这拖鞋是什么时候对调方向的呢?


4


我有的时候觉得我进入了老年生活,和他在一起吃的早餐,都是严格按照营养表做的...他说学医太累,我又瘦了,要补营养,说真的,我觉得吧…让我多补补你就够了。

你是我的常量元素(笑


5


我有时候在家里看一些医学文章,但每次我看这些时尽量躲避着他,他居然还会来挂在我身上,打打游戏或喂喂我水果,我每次也都可以感受到当他一不小心瞟到医学图片时一瞬间的迟疑,我有时还打发他不让他看,但他好像要极力接受似的,我越说他越来劲....真不知道这一股倔强从何而来...


6


贺朝是个实打实的骚总裁,每天早上叫他起床,蹬他几脚他又说小朋友要惜命....然后继续埋头睡觉。

除非...亲他两下子太才起床…


不过我试过,就再也不敢用了,先不说走火,可能是因为每次亲他,还没把人弄清醒,自己就先沉溺其中,变得迷迷糊糊了....


7


贺朝公司我去过几次,又一次我把他从办公室打出去了,吓了众人一大跳,搞的我还有点尴尬,但哪个臭傻b好像还挺高兴说什么免得他们误会我包养小医生...

呵,他怎么有点儿....可爱?


8


他当时笑我学医喜欢掉头发,结果我发现他掉的比我厉害,晚上他洗完澡浴室里的头发有一把....


我好不容易找到了笑他的把柄,他也默不作声的配合着我,可时日一多,我才发现,他掉的头发,多半是我们那啥时我给他拽掉的......

但我还是觉得,这不是我的问题....


9


我一直以来不喜欢他出去应酬后回到家的烟火气息,他自己也知道,所以他每次应付完饭聚回来,都不会先给我一个拥抱,而是先去洗澡。

10


我妈经常回来看我们,嘴上一只叮嘱着不准让我欺负他,呵,其实这么说吧,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多般配,有生活(笑


11


当时我们去度蜜月,渺远宏大的景观都不及他的一个眼神,一路上好风景都浪费了...怪可惜...

啊不,一点都不可惜,因为我们答应了彼此要去更远的地方,前提是我们在一起....但我的世界终将深不过他的眸,他说我是他的全部,我说他有我的世界....

啧....自己怎么说的这么肉麻.....


12


wc,他是不要命了吗,成天嫌我瘦现在好了,连轴转自己倒在办公室了....不行,要让他睡沙发...诶不,他身体修养不能睡沙发....那我睡好了……

怎么感觉怪怪的……


13


贺朝老喜欢偷亲我,最后我还得亲回去,不过后者性质就不一样了,确切来说应该叫做吻,他对我的上颚情有独钟,不太喜欢太激烈的,他说太激烈的我可能不喜欢....

但又有几次他比较激进,那我就知道他肯定是生气了。



14


我和贺朝工作都很忙。

所以并没有什么时间约会,于是我和贺朝在家里设计了一个封闭的密室,只有几平米的空间。

里面有暖黄色的灯光,彩灯,小桌子,抱枕,榻榻米....以及我们的照片墙..


每次我们把自己塞到这个小空间里时,我们半被迫的挤在一块,却不由自主的牵起彼此的手...

这里很安静,安静到我可以听到他的心跳...

我一开始还笑过他,笑他跟个小姑娘一样,

而他则是一脸严肃的告诉我这叫情趣....

结果呢我反悔了,因为我很喜欢这点情趣




15


我喜欢晚上和他一起散步,月亮让人宁静...

但每当我和他并肩携手而行时,来自他手心的温度撞上了我的,明明只是简单的热传递却在我脑中实现了化学反应....

我现在突然明白了,我不是喜欢和他散步,而是喜欢他,喜欢浪漫的氛围...



16


我是个医生,他是个总裁,

我的头发剪了又长长了又剪,这么久了没变过发型。我想他可以换换头型,毕竟他形象很重要,但他拒绝了...

他说他剪了头发怕我看着不习惯,还花言巧语的告诉我想给我一个年轻的面貌.....

哪门子的年轻...二十多了,这叫轻狂,倔强,幼稚,

可他明明已经那么成熟...

反正不管他什么样子,我都喜欢,都是我的花季少年......



17


傻b今天把腰扭了,原因是我揍他他没站稳,倒了又磕了一下,有点儿棘手.....我怕他那个姿势.会压着我睡觉...


18


有让我记忆很深刻的一晚上,他在国外出差...

在我晚上要睡觉时,他硬是要哄我入睡,我们就开了语音通话,他用低沉的声音朗读着《麦田里的守望者》之中的那个雨天游乐场,或者轻轻地哼唱着日本的民谣....

我一瞬间感觉我心脏的震动频率比耳膜的震动频率快得多.....

哄个屁睡,搞的人越来越清醒了....



19


我和贺朝一起精心浇灌了一盆花,在一次大风里吹断了,他像一个没有得到糖的小孩子,黯然失色…我永远忘不了那个下午,他靠在我肩上,软软的头发扫过我的下巴...



20


我们家里有一个书架,已经被各种各样的书填满了,但每次我去拿书的时候,都会掉下一张卡片,有的上面是土味情话,有的上面是骚话,还有的上面是我与他的小画像.....猜都不用猜是谁干的....

好像还挺有意思...那作为报答我给他多塞一点糖吧....




🔚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